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法坠机身亡富豪身价达387亿 世界排名第361名

令人特别的遗憾,在法国有一名富豪在飞机上失事了,听到这个消息令人很遗憾。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法坠机身亡富豪身价达387亿,这位富豪就是奥利维尔·达索,全球排名第361名,消息传出之后,法国总统发文哀悼。下面一起看一看。

法国富豪飞机坠亡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亿万富翁、69岁的保守派党议员奥利维尔·达索(Olivier Dassault)在当地时间7日乘坐直升飞机坠毁并死亡,法国总统马克通过推特对达索不幸遇难表示哀悼。

奥利维尔·达索(Olivier Dassault)是已故的法国亿万富翁实业家塞尔日·达索的长子,达索集团(Dassault Group)的子公司达索航空(Dassault Aviation)是法国最重要的国防工业集团之一。最知名的飞机是在法军和世界多国服役的阵风战斗机。此外,达索集团还拥有法国传统纸媒《费加洛报》。

法国警方说,达索乘坐的直升飞机于7日下午在诺曼底多维尔郊区坠毁,直升机司机和达索当场死亡。自2002年以来,达索一直是法国保守派共和党国会议员。根据《福布斯2020年富豪榜》,达索的个人财富在全球排名第361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