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 考虑一下这几个理财产品

会理财也会跟自己带来一笔不错的收入,许多低收入这都是经过前期理财获得一笔可靠的资金收入。理财就是钱生钱的方法,那自己的钱去赚钱,让钱来帮自己“打工”,想赚额外收入的看过来,给大家介绍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

投资理财

货币基金:余额宝现在限购了,大家每天可以抢一抢,抢到了就是赚,没抢到也没关系,还可以考虑一下其他货币基金,并且某些货币基金的收益率要高于余额宝。例如:支付宝发行的余利宝,与“余额宝是同一种基金产品,但是不能随时用于支付;京东小金库的收入也是一个亮点,可以适当了解一下。

P2P金融产品:随着监管的加强,P2P的收入现在变得越来越合理,收益约为10%,但仍高于货币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的收入。因此,仍然存在投资价值。如果您对某个P2P平台不满意,可以先花几百元尝试一下,如果没有问题,您可以继续投资。

定期储蓄:这是低收入公司储备资金的主要财务管理形式,手续方便,安全、可靠。通常是定期存款,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利率,最好选择高利率的银行存款。除了日常开支外,可以节省的钱也存储在银行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