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冠自测包生产企业 涉及哪家上市公司?

近日,中国产新冠自测包在德国畅销新闻引发国内舆论的广泛关注。据报道,中国产新冠自测包在15分钟后可出结果。不少投资者好奇,新冠自测包生产企业有哪些?有没有涉及上市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媒体报道,德国联邦药物和医疗器械管理局批准的新冠自测包中有2款产自中国,涉及的公司为厦门市波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莱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新冠病毒

官网资料显示,厦门市波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化学发光检测试剂、POCT检测试剂,以及生物活性原材料,产品涵盖传染病系列、肿瘤标志物系列、药物滥用系列、激素系列、心脑疾病系列、炎症系列等几十个品种。杭州莱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始终专注于POCT即时诊断、监测和健康信息技术领域研发及产业化,产品包括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lgM/lgG抗体检测等传染病检测系列。

需要指出的是,厦门市波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杭州莱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不是上市公司。而A股与新冠病毒检测有关的概念股包括圣湘生物、达安基因、华大基因、明德生物、东方生物、之江生物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