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潘婷妇女节广告翻车?微博文案被指自相矛盾

潘婷,是著名日化品牌宝洁旗下的产品。在妇女节前夕,潘婷发布了一则广告。广告中,一位女性被接待者忽视,而她才是上级!这则广告获赞,但潘婷的微博文案被质疑翻车。这怎么一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潘婷洗发水

潘婷妇女节广告视频显示,一位打扮精致的女性进场,身后跟着一位男性。接待者看到后,误以为那位男性是领导,态度恭敬,头脑还联想“老板可真会挑秘书”“果然秘书都要看颜值”。但进入会场后,接待者才发现那位女性才是上级。广告最后喊出这样一句话:“你只看见我后背的大波浪,看不见我经历的大风大浪”。

本来,这广告备受好评。但是,潘婷的微博文案写道:潘婷去‘女’字旁变潘亭,寻找每一位闪耀的职场女性!征服职场,不必丢掉‘她’,也能闪耀如她!”网友质疑,潘婷一边去“女”,一边说不必丢掉“她”,是自相矛盾说法。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