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年315晚会会曝光什么? 主题有哪些

一年一度的315晚会来了,315是国家消费者权益日,每一年在今天曝光被消费者投诉多的各个领域,每到这个时候总引起许多消费者关注,晚会就在今晚举行,我们还是比较关注2021年315晚会会曝光什么?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国家消费者权益日

第一次315派对于1991年3月15日开幕,今年也是315晚会30周年。每年CCTV都会对许多非法公司进行点名和曝光,包括汽车和视频、住房、技术、互联网和许多其他领域,但是今年的315节日有什么新变化?

据悉,智能虚拟现实制作技术是今年晚会上首次使用,可以全方位展示案件细节。它主要包括三项核心技术:VR扩展表示技术、AR智能跟踪技术和智能捕捉技术,通过这些高新技术,消费者可以更彻底,更清楚地看到一些东西。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每年的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2021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