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难忍新冠后遗症美国一CEO自杀 新冠后遗症有哪些

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目前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相信大家多少都有了解到,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有部分人会有后遗症。据悉,由于难忍新冠后遗症,美国一CEO自杀,那么新冠后遗症有哪些?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美国一连锁餐厅CEO自杀

据外媒报道,美国连锁餐厅“得克萨斯客栈”的创始人和CEO肯特·泰勒,因难忍新冠肺炎后遗症的困扰而自杀。而日前其家人和公司发布的声明表示,泰勒存在严重耳鸣在内的新冠后遗症,在斗争过后难以承受痛苦,才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消息显示,泰勒公司目前在美国49个州和另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着超过600家餐厅。

据悉,有部分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会存在疲劳、呼吸短促、耳鸣、免疫指标紊乱、盗汗等后遗症。此前张伯礼也表示,不少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有焦虑、抑郁等症状,但中国病人的后遗症和国外比起来相对较轻,原因还不得而知。也许是我们治疗得早,也许是我们普遍使用中药等,并建立康复定点医院,开展医务人员康复培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