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亿纬锂能持有思摩尔国际多少股份?后者老板是谁

思摩尔国际,是一家在港股上市的公司。今天收盘,思摩尔国际股价大跌超27%,原因与电子烟将参照卷烟监管消息有关。不少投资者好奇,亿纬锂能持有思摩尔国际多少股份?后者老板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截至3月23日收盘,思摩尔国际股价报48.000港元,大跌27.22%,市值为2851亿港元。对此,思摩尔国际表示,公司股份在联交所之股价及成交量近期出现不寻常波动,公司无法核实或了解监管当局在烟草专卖方面之任何立法计划或执行政策详情,惟将会监察有关情况及其对公司旗下中国业务之潜在影响。

思摩尔国际股东

而思摩尔国际股东亿纬锂能则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认为,随着电子烟行业相关法规的完善,管理逐步深入到位,能提高产品质量,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和利益,同时对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有积极作用。公司参股公司思摩尔国际在技术研发、制造工艺及生产规模上具有较大竞争优势,是多家国际大客户的核心供应商。公司目前持有32.44%思摩尔国际的股权,按权益法确定投资收益。基于思摩尔国际未来发展的良好前景,公司预计投资收益将保持持续增长趋势。

公开资料显示,思摩尔国际为全球最大电子雾化设备制造商,占总市场份额的16.5%,主要业务是为多间全球领先烟草公司及独立电子雾化公司进行研究、设计及制造封闭式电子雾化设备及电子雾化组件。截至2020年上半年末,思摩尔创始人陈志平持有公司股份34.1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