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有什么补贴 来了解清楚

近年来,很多消费者都关注到新能源汽车,其环保节能的特点,吸引到很多消费者的购买,而根据目前的政策,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以获得补贴,那么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有什么补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能源汽车补贴

2021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有什么补贴

目前,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主要分为两种:免征车辆购置税和购车补贴。

1、免征车辆购置税:符合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要求,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内的新能源汽车,可以免征车辆购置税;

2、购车补贴:150km-200km续航产品补贴1.5万元,200km-250km续航产品补贴2.4万元。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