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产宫颈癌疫苗落地北京 费用大概是多少钱?

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接种宫颈癌疫苗是很有必要的。据最新消息,国产宫颈癌疫苗落地北京了,很多人都想知道,接种国产宫颈癌疫苗费用大概是多少?一起去看看吧。

宫颈癌疫苗费用

3月26日,国产宫颈癌二价疫苗在北京启动第一针接种,积水潭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赵芳成首位接种者。赵芳表示,疫苗可有效保护她远离84.5%的宫颈癌发病风险,完成接种大约花费1000元。

据了解,目前国内宫颈癌疫苗有进口二价、四价、九价疫苗和国产二价疫苗。研究显示,超过84.5%的宫颈癌由HPV(乳头状瘤病毒)16和HPV18型病毒感染,国内上市的二价和四价疫苗都能防御这两种最危险的癌前病变,对宫颈癌风险的防控率可达84.5%。九价疫苗对宫颈癌风险的防控率为90%。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年龄和经济状况,选择接种不同价型的疫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