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无印良品使用新疆棉 求生欲强被指“一棉两制”

网传无印良品拒绝使用新疆棉花,但之后求生欲满满,发表声明称无印良品使用新疆棉。不过,也有观点称无印良品在新疆棉花事件采取“一棉两制”的观点。那么,“一棉两制”又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了解一下吧!

无印良品

据了解,网友称无印良品对新疆棉花事件采取“一棉两制”做法,意思是说无印良品停止向美国供应新疆棉,其他地区继续使用。如果确实存在这样的做法,实在令人鄙视。对于此事,无印良品是怎么回应呢?

对此,无印良品官方回应,第一时间在销售平台标注上了“新疆棉”,并回应继续使用新疆棉。无印良品中国总部表示,无论是中国,还是印度、土耳其,该公司从世界各地采购优质棉花。对于这样的回应,大家有何看法呢?

其实,新疆棉花质量好,价格优惠,确实是值得购买。面对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污蔑,无印良品母公司称在公司对新疆地区的工厂进行查核后“没有发现明显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