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京东拍拍二手靠谱吗 看完心里就有数了

很多人在逛街或网上购物的时候,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毫不犹豫将其买回来,但是买了回来之后又发觉自己不想要了,所以会在二手平台出售。目前较受用户喜爱的二手平台有闲鱼、京东拍拍二手等。对此,有人疑问京东拍拍二手靠谱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京东拍拍二手平台相对靠谱

京东拍拍二手上的东西都是经过专业权威鉴定的,而且在商品质量保证方面,拍拍二手上的商品都给了消费者180天的质保期,最后在商品的退货问题上,京东拍二手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无忧无虑的退货服务。然而,判断二手交易平台是否靠谱,可从商品是否经过鉴定、商品是否有质保、商品是否退换无忧等方面来进行判断,所以京东拍拍二手是靠谱的。

消息指出,拍拍二手一般指拍拍,是爱回收联合京东集团共同打造的品质二手零售平台,独家经营京东平台上的二手业务。平台APP客户端名为拍拍二手,于2017年12月21日正式上线。拍拍业务主要覆盖二手商品购买,二手商品回收及商品租赁业务,也有个人闲置交易业务,旨在为满足用户各类场景下对二手商品的交易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