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淘宝预售定金能退吗 一般情况是这样的

如今很多人都会在淘宝上购物,它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人的消费模式。在淘宝上购过物的朋友就知道,淘宝经常会有活动,如618、双十一、双十二等,商家一般都会将商品进行预售,这就需要客户支付定金。那么,淘宝预售定金能退吗?我们来瞧瞧。

淘宝预售定金不能退

一般来说,淘宝预售定金不能退,因为你已经付了押金,这意味着商家会把该件留给你。如果你单方面取消交易,可能会造成商家商品滞销的风险,所以这实际上是违约。你可以在完成支付最后一笔款项,然后申请全额退款,这样退款的钱包括押金。此外,你也可以和商家进行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押金也可以退还给你。

消息指出,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