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银行给的授信额度能直接贷款吗 这些信息要了解

如今很多人在生活上都有较大的压力,所以他们经常会遇到资金短缺的时候,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在向银行贷款时,银行会对你资质评估,之后给予授信额度。那么,银行给的授信额度能直接贷款吗?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银行授信不一定能贷款

银行已经授信,并不意味着申请贷款一定会成功。在银行贷款额充足、借款人信用信息良好、信用信息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贷款,但在以下情况下,贷款仍然非常困难:授信后征信有问题、银行自身贷款额度不足、单笔授信额度,此前用过则不能再使用、超过授信时间等。

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审查与贷款审查不同,后者相对严格,对借款人的要求更严格,因此经常出现有充足的授信额度,但不能借出的情况,除受政策影响外,授信后贷款前的资质发生了很大变化,如逾期或增加大额负债等,也不能贷款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