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耐克APP被多方下架 已经搜索不到任何踪迹

耐克不使用新疆棉花,遭到国人的抵制,在中国地区旗下的门店寥寥无几,众明星纷纷与耐克终止合作,就连耐克APP也被下架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耐克APP被多方下架了,在应用商店已经搜索不到任何的信息。下面一起一起看一看。

下架耐克

3月29日,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在华为应用市场搜索耐克、阿迪达斯,均提示“服务调整不可下载”。搜索了耐克和阿迪达斯,没有找到相关的应用。同样,小米App Store、VIVO App Store、OPPO App Store、腾讯App Store也找不到耐克、阿迪达斯的相关结果。此外,HM在国内各大地图应用中都没有找到,比如高德地图、百度地图。

据悉,因针对新疆棉的不当言论而陷入舆论漩涡的耐克和阿迪达斯官方应用,已被从华为、小米、OPPO等品牌手机的应用商店中移除,搜索词“Nike”、“耐克”、“阿迪达斯”均无相关结果。苹果用户仍然可以从AppStore下载耐克和阿迪达斯的应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