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疫苗打死18人 中国情况怎么样?

网友们总是习惯将中美这两个国家放在一起比较,此前比较两国的经济实力,如今又比较两国的新冠疫苗。据媒体报道,美国新冠疫苗至少导致18人死亡(未证实与疫苗有直接关系),中国这边情况怎么样?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疫苗接种

据了解,自3月24日国家卫健委每日更新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以来,我国每日新增接种均超300万剂次,接种最多的一天是3月26日,达到611.9万人次。截止3月27日,国内各地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过1亿次,从未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情况。

有媒体称,美国追求技术更加先进的mRNA疫苗,这款疫苗的有效性的确更高,不过人类对这款疫苗的认识还不够深,副作用也更大。中国多款疫苗是灭活疫苗,这是传统技术,安全可靠。如果可以选择,在中国这个极低感染风险的环境下,选择更安全的灭活疫苗可能更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