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穷人最赚钱门路有哪些 马云有说穷人怎么挣钱快吗

穷人想要翻身,那么就需要先赚钱结束贫穷的日子。仅仅靠打工,是很难翻身的,可以试一下创业,选择赚钱的门路。那么,穷人最赚钱门路有哪些?还有,马云有说穷人赚钱快速的方法吗?下文揭晓答案。

创业赚钱

其实,马云生意做得那么大,每天应酬考察以及谈生意,是非常忙的,不可能会关注到穷人创业以及穷人赚钱的事情,所以从未建议穷人创业要做哪些门路才能赚钱。不过,从市场调查来看,以下几个门路较大可能适合穷人创业。

第一、儿童用品生意。儿童节经济几乎涵盖了消费、文化创意、旅游、TMT等全社会的行业领域,而每个领域都要家长掏腰包。儿童市场这几年确实增长迅速,也使得创业者们纷纷在这里寻得一杯羹。儿童用品的成本较低,但利润还是比较深的,加上市场较大,赚钱比较容易。

第二、眼镜行业。珠三角地区眼镜出厂价二三十元,到了眼镜店的柜台上,挂上韩日进口的标签,就卖到了一两千元,镜片的成本是售价的10%都不到!可想而知,利润是多么高的,所以入这个行业是有前景的。

第三、烧烤摊。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