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云南瑞丽本土疫情如何发现的 今日新增多少病例

继3月31日新增29例本土新冠病例后,云南瑞丽昨日继续有新增病例。官方公布消息,瑞丽4月1日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很多人想知道,云南瑞丽本土疫情如何发现的?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目前,瑞丽零号病人还没确定,不过境外传染输入可能性极大。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关于此次疫情的源头,前方正在按照计划进行调查,很快就会明确。根据既往源头调查经验,位于边境地区发生的新的疫情,特别是临近国家还处在新冠流行时期,病毒从境外传染传入的可能性极大。

据了解,3月30日,瑞丽新增本土确诊6例,其中5人为中国籍、1人为缅甸籍;3月31日,瑞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4人为中国籍,2人为缅甸籍。瑞丽和缅甸之间的人员来往十分密切,由于没有高山阻隔,频繁发生缅甸人员非法越境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