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辛巴复出卖假手机?直播卖红米8a多少钱

大网红辛巴此前因为卖假燕窝被禁播,最近辛巴复出又被曝卖假手机,这是怎么回事?辛巴直播卖红米8a只需80元,由于价格太便宜一度被网友怀疑是假货,不过辛巴这么大的一个网红,有过一次教训不会再拿自己的前程开玩笑吧!既然是复出的第一场直播,想必也是为了回馈粉丝才有这么优惠的价格。

小米手机

辛巴复出带来了第一场秀,卖的是80多元一部红米手机,有网友收到了,手机是红米8A,真的是正品红米手机。

估计很多国产米粉都没听说过,Redmi 8A是2019年9月在印度发布的红米手机。使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439,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5000mAh,2个32g价格650人民币左右。

然而在辛巴的直播间了,只需要花80元就能买到这部价值650元的红米8a,也是相当划算了,看来辛巴这次为了挽回口碑也是下了血本,不过还是有部分消费者认为这是淘汰的库存货,辛巴顺水推舟拿来博取眼球和笼络人心,以便日后直播带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