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瑞丽计划5天内全员接种新冠疫苗 与疫情赛跑

最近云南瑞丽的疫情备受关注,疫情发生之后相关部门也迅速采取措施,据悉,瑞丽计划5天内全员接种新冠疫,与新冠病毒赛跑,只有接种了疫苗实现全民免疫,才能更好的防控疫情,而这次瑞丽疫情再次爆发,也让更多的人重视个人防护,同时也知道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新冠疫苗

云南省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表示,4月1日晚,下一批疫苗将抵达瑞丽,有序分发。4月2日8点,全市30万人口将接种疫苗,计划5天内完成。

关于瑞丽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措施,龚云尊介绍,在中央、省市的大力支持下,疫苗供应不成问题。下一批15.9万剂疫苗正在路上,将于4月1日晚抵达瑞丽。今晚,这批疫苗将有序发放,全市30万人的疫苗接种将于4月2日8: 00开始,计划5天内完成。龚云尊表示,瑞丽正在与时间和疫情赛跑,一定会把疫情牢牢控制在压力之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