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团王兴谈雷军 是劳模加战神不服都不行

王兴与雷军两个都是了不起的大人物,最近美团王兴谈到雷军,王兴表示,雷军是一个劳模,而且也是一名战神,王兴爆料雷军曾一天开23个会议,简直是牛人一个。没想到雷军工作起来这么拼命,小米集团如今发展得这么好,肯定是离不开雷军的拼命。

雷军

在IT行业中,雷军一直被誉为“模范工人”,许多大人物举起了手。据国内媒体报道,美团首席执行官王兴今天在社交平台上发表文章说:“雷先生确实是一个模范工人,是个战争之神!”在此之前,王兴曾多次发表赞扬雷军的文章。他还透露,雷军一天举行23次会议,他不能接受。

雷军在演讲中再次透露了自己的时间管理方法。他过去通常在早上9点开始工作,直到凌晨1点或2点才休息,有时一天有23次会议。

雷军每周7天每天工作16个小时,其模范工人形象早已深深植根于人们的心中。雷军认为,时间管理的首要重点是遵循28条规则,放下80%的内容,并专注于20%。要么不干,要干就干到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