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耐克是哪个国家的? 吃中国饭砸中国锅遭到抵制

hm抵制新疆棉花之后,发现许多国外的服装品牌也加入了,其中一家服装品牌是耐克,耐克是哪个国家的?据悉,这家服装品牌是美国的,进入中国多年了,在中国赚钱却抵制中国产品,遭到国人抵制,并遭到电商平台下架。下面一起看一看。

抵制耐克

3月25日,得物App向卖家发布了一条公告,指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得物App坚决抵制一切针对中国的侮辱行为,坚决反对以商业手段抹黑、污蔑国家与民众的行径。“得物对此事非常关注,因此我们决定无限期地从平台上下架耐克产品,下架时长不定,该平台将在发布时间之前通知卖家。”

得物APP还表示,Nike将在2021年3月25日24:00之后被下架,由于系统缓存,可能会有短暂的延迟。具体时间以页面显示为准。根据乐华娱乐的声明,从今天开始,该公司及其艺术家王一波将终止与“ NIKE”品牌的所有合作。淘宝以及其他的电商平台也下架耐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