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四大顶级富豪圈之一华夏同学会成员名单 有马云吗

同学会很多,但华夏同学会则不普通,这是中国四大顶级富豪圈其中一个。近日,中国四大顶级富豪圈之一华夏同学会成员名单公布,大家知道马云为什么不在名单之内吗?这个原因,或许只有官方才知道了。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今天,先给大家说说华夏同学会成员名单有哪些人?据了解,分别有:马化腾、王兴、曹国伟、陈东升、程维、丁立国、雷军、李想、李东生、刘永好、孙洁、王俊、杨惠妍、姚劲波、刘汉元、李海林、李斌等人

值得注意的是,最新名单那里并没有马云。马云之前在榜单里面,今年落选确实有点意外。当然,马云的贡献及成就是任何人都抹不掉的,比如创建阿里,淘宝,天猫,促进中国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创立支付宝,促进无纸币经济;推动各个国家商品到中国贸易,双十一从中国走向世界,成为全球盛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