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抓钱猫2021最新情况消息怎样?什么时候可以兑付

抓钱猫,是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移动互联网理财平台,2018年7月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不少投资人好奇,2021年,抓钱猫最新情况消息怎样?究竟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兑付?

抓钱猫最新情况

2019年8月9日,抓钱猫董事长兼CEO张某某、运营总监徐某某被依法提起公诉。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张某某、徐某某伙同他人变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扰乱金融秩序,数额巨大,其行为均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第一款、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均应当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经审计,至案发时抓钱猫共造成1.6万余人受损,未还款人民币14亿余元。目前,抓钱猫兑付情况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披露,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