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猪价遇冷行情再跳水 跌势再扩大行情进一步触底

现在的猪肉价格与半年之前相比,价格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段时间内猪肉多次下跌,已经经历12连跌,现在传出一个继续下跌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猪价遇冷行情再跳水,消息传出后引起行业内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猪价下跌

在分阶段市场强烈的负面情绪影响下,生猪价格反弹被搁置,当市场寒冷时市场再次暴跌。根据生猪价格体系,截至4月3日,全国外三元生猪价格跌至24.44元/公斤,昨日下跌0.15元,跌势扩大,行情进一步触​​底!随着生猪价格的持续下跌,农民的利润已大大减少,不少游资育肥的养殖户也显示出越来越多的损失。在短短三个月内,“金猪”俨然成了“铜猪”,许多养殖户更加怀念以前的市场。

根据生猪价格体系,截至4月3日,全国范围内的生猪价格已出现大幅下跌。在可以监测的28个省市中,生猪价格上涨的3个省,17省市下跌,8省市企稳,在上涨的市场中,中国北京、天津和河北的生猪价格小幅反弹了0.1元。在下降区域,生猪价格下跌0.1元至0.5元/公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