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视频会员涨价 VIP贵了多少钱?

2020年,爱奇艺视频会员涨价。2021年,腾讯视频会员涨价。昨日,腾讯视频官方微博“腾讯视频VIP”宣布,2021年4月10日零点起全面涨价。那涨幅是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腾讯视频VIP会员涨价

“腾讯视频VIP”发布的通知显示,调整后价格为连续包月20元、包季58元、包年218元,非连续VIP月卡30元、季卡68元、年卡253元。凡在2021年4月10日零点前已经是腾讯视频VIP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若不更改当前自动续费状态,在2022年4月17日零点前,将享有调价前价格续费的优惠。这就是说涨价之后,腾讯视频VIP会员最少贵了5元,最多贵了55元。

据腾讯日前公布的2020年业绩报告,腾讯视频的付费服务会员数高达1.23亿。如今涨价在即,将会有多少人说“不”?目前还有待观察。但可以肯定的是,此次涨价对腾讯视频而言是按亿元计算的生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