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宁球鞋遭热炒暴涨31倍 门店排长龙生意好到爆

最近因为新疆棉花事件导致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遭到抵制,而国产的品牌反而赢得了一波好感,最近李宁球鞋遭热炒暴涨31倍,李宁因为支持新疆棉花狠狠刷了一波存在感,因此门店生活火爆,消费者都是排长龙买鞋,甚至李宁有不少爆款的运动鞋被炒到高价,对此消费者怎么看呢?

李宁

万万没想到,这次的新疆棉花事件让国货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像李宁,安踏这些国产品牌,以前销量都是一般般,不过自从棉花事件发生自后,这些国产品牌的表态很刚,让炒鞋大军纷纷开始转战国货。现在想要买一双李宁的鞋子,你可能要花比以往高出31倍的价格。

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李宁、安踏等国货品牌线下店人流量较大,甚至需要排队进。有网友吐槽称,“想买个鞋不是断码就是压根没货”。

一位网友展示的安踏哆啦A梦联名鞋,销售价格为499元,现在为3699元,增加了三千多。另一位网友展示了李宁Counterflow溯璃系列板鞋,下订单时的价格为469元。购买后价格已升至699。他说:“也许我应该去炒鞋。”更夸张的是,以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为例,页面显示仅有42码,付款后6天内到货,售价竟高达48889元,这款鞋的参考价格仅为1499元,增长了31倍!但是,页面上没有近期的购买记录,似乎是“有价无市”。

另一个例子是李宁韦德之道7 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40码的价格为10889元,是1699元的价格近6.4倍。同时,这双鞋的最近购买数据达到271件。截至发稿时,44码鞋的售价为8989元。鞋商争相购买国产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