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台湾脱轨涉事企业道歉 负责人李义祥哽咽发声

最近,台铁“太鲁阁号”发生脱轨事故导致48人死亡,而台湾脱轨涉事企业也作出了道歉,事故责任人义祥工业社负责人李义祥在法庭上哽咽落泪,对事故感到痛心与深切的懊悔,那么此次事故涉事企业义祥工业社要作出多少赔偿呢?悲剧已经酿成,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铁事故

2月2日上午,台湾“太鲁阁号”列车408到达花莲县大庆水隧道时脱轨,造成48人死亡和198人受伤。事故责任人义祥工业社负责人李义祥4日由刑警带往法院,露面时神情憔悴,哽咽着发声明道歉。李义祥在声明中称:“本人在今年清明连假期间,造成台铁“太鲁阁号”408次列车发生极为严重的交通事故。给公众造成了人员伤亡和社会高度关注。对此深感遗憾和歉意!我一定会与检察部门合作调查和处理操作,承担应承担的责任,切不可推卸!最后,我再次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根据台湾媒体先前的报道,台铁脱轨事故是由义祥工业社所属的工程车因停放不慎滑落山坡造成的。检察官三日将李义祥声押后。他立即提出申诉,李义祥离开法庭后,警方启动了逃生预防机制,并进行了24小时的严密监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