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最新价格 盘中一度突破6万美元整数关口

比特币一直都是投资界的香饽饽,而且关注热度一直不减,那么目前比特币最新价格多少了呢?最近比特币一路上涨,不少炒币者都赚得盆满钵满,根据最新消息,4月5日比特币价格为57090.81美元,虽然稍微比前一日下跌,但行情仍处于高位。

比特币

今天比特币的价格是多少?截至目前,4月5日比特币的最新价格为57090.81美元,比昨天下降了1.3%。“没有人知道这一轮比特币崛起的高潮在哪里。”华尔街对冲基金经理感慨地对记者说。

截至4月2日18:00,比特币的报价徘徊在每月59527美元左右,并一度突破盘中一轮的60000美元,创下每月60190美元的历史新高。虚拟加密数字全球市场分析师Alex Kruger认为,这背后,是比特币又迎来新的利好。

如今比特币已经成为投资的新风口,并且也造就了不少暴富的神话,但是投资是有风险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理智炒币,不要被一时的利好冲昏了头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