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南瑞丽3地升级为高风险地区 现在封城了吗

云南瑞丽出现聚集性病例,现在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在云南瑞丽是疫情有风险地区,大家千万不要到疫情地区。当疫情出现之后,瑞丽采取了封城措施,现在有新的进展,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云南瑞丽3地升级为高风险地区。下面一起看一看。

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云南省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宣布:根据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2021年4月5日19时起,对瑞丽市风险区域进行如下调整:

高风险地区3个: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有6个中等风险区:鑫盛时代佳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双卯村民小组,下弄安村民小组、珠宝街老食品厂家庭区。其他地区都是属于低风险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