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空调或迎新一轮涨价 具体受到什么影响?

从3月中旬开始,广东的天气开始升温了,比去年入夏的时间更早了,发现空调销售情况有所上升了,意味着随着未来的气温上升空调的销量会上升,而这个时候听到涨价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4月初空调或迎新一轮涨价。下面一起看一看。

空调涨价最新消息

记者近日走访调查,发现空调销量同比增长200%,截至今年2月,空调平均价格同比增长20%。业内人士预测,四月份的旺季可能会迎来新一轮的价格上涨。

媒体记者从苏宁广州公司获悉,3月份整体气温上升,3月份空调整体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00%。其中,美的销量最高,海信和卡萨特同比增长超过500%。(以上销售数据包括广州、佛山、清远、韶关、肇庆和云浮的6个地点)。郭先生刚刚搬到增城的一所新房子,对记者说,他最近在一家房地产开发商开发的平台上购买了5台空调。

此前奥维云网就做出预测称,随着2021年国内经济和房地产市场的稳步复苏,对空调行业的新需求也将有所改善。国内空调市场将有5.2亿台的高库存。在这种情况下,续签需求的释放将成为未来市场需求稳定的有力保证。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将促进空调产品的技术发展,并进一步促进行业从价格竞争向价值竞争的回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