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猪价行情走势怎么看 4月份猪肉价格还会继续下跌吗

受到非洲猪瘟的影响,全国猪价持续上涨,自从进入2021年后,国内猪肉价格不断下跌,很多地方的猪肉价格下跌到20元一斤左右。不过有不少关心,4月份猪肉价格还还会继续下跌吗?那么猪价行情走势怎么看的?一起去看看吧。

猪价走势

对于消费者来说,猪肉的价格终于下跌了,可是由于屠宰场、肉店等综合利润的原因,其实现在的猪肉价格并没有下跌多少,依然处于20元一斤左右。清明假期三天,猪肉消费并没有好转,由此可见4月份猪肉价格持续下跌的可能性更大。

有专家预测认为,今年4月份猪价走势大概率会持续大跌,特别是生猪价格,从1月份的17-18元一斤下滑到现在的12元一斤左右,对养殖户来说极为不利。到了5月初猪肉价格或会上涨,毕竟经历了一个月的出栏调整后,大猪也被消耗得差不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