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打新冠疫苗是不是自愿 为什么大家不敢打?

目前,各国各地都陆续开始了新冠疫苗的接种,普通的民众也可以到医院预约接种疫苗了,并且是不收任何费用的,那么打新冠疫苗是不是自愿?为什么大家不敢打新冠疫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打新冠疫苗

我国打新冠疫苗是不是自愿

目前,新冠疫苗是自愿接种的。专家表示,新冠疫苗是有必要接种的,因为新冠疫苗是对抗疫苗的武器,接种疫苗后可以获得免疫力,通过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在人群中逐步建立起免疫屏障。所以说,打新冠疫苗不仅可以带给自己安全,还是一种社会责任。

为什么大家不敢打新冠疫苗

对于大部分民众来说,不敢打新冠疫苗的原因,是因为担心安全方面的问题。专家表示,国内获批上市的新冠疫苗,已经通过了严格的临床认证,截至目前,中国已经完成1亿剂次新冠疫苗接种,还没发现严重的不良反应,在安全方面是可以放心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