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什么银行卡办卡不用钱 一般情况是这样的

银行卡对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因为在很多应用场景我们都要用到,其中绑定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软件,就能进行扫码消费,所以很多人都有自己的银行卡。那么,用户什么银行卡办卡不用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卡办理

一般情况下,办理银行卡需要工本费5元,银行有活动的话可以免费,但也有的银行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所以需根据银行规定来确定。而想要办理银行卡的用户,只需要携带自己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到开户行填写申请表,当时就可以将卡发给申请人

借记卡无年龄申请限制,未成年人亦可办理。未满十六周岁的客户办理借记卡时,需由监护人持户口本(若不在同一户口本上则需提供相关证明)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办理,被办理人可不到场。不过,根据国家规定,以未成年人身份办理的借记卡不具有网上银行的功能,不能绑定移动支付软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