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南疫情会大规模爆发吗 现在去瑞丽旅游会被隔离吗

瑞丽在这几天新增多例确诊新冠病毒的病例,让不少人担忧疫情扩散。那么,云南疫情会大规模爆发吗?还有,如果现在去瑞丽旅游会否被隔离呢?新型肺炎传播速度快,所以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才行。

疫情防控

在国内来说,现在绝大部分地方都比较安全的,但云南瑞丽疫情确实是令人担忧的。时间更新至4月6日,云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99人,治愈人数231人,死亡人数2人,现有确诊66人。

据悉,最近新增几十例确诊病例,大都是在瑞丽市发现的。不少人担心云南疫情会大规模爆发。其实大家可以放心,云南疫情是可控的,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做得非常好,不会出现大规模爆发的情况的

至于一些人想去云南瑞丽旅游,个人不建议这个非常时期到该地旅游。虽然说到该地旅游不用隔离,只要没有接触可疑人物,吃绿码可以通行的,但毕竟突然新增多例确诊病例,所以为了安全着想,暂时不要去云南瑞丽比较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