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布斯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 谁的财富最多?

全球最有钱的人是谁?最近,福布斯公布了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其中位居榜首的依然是亚马逊的贝索斯,那么贝索斯的个人财富究竟达到了多少呢?除了贝索斯之外还有哪些人上榜?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福布斯

今天,《福布斯》正式公布了第35版《全球亿万富翁名单》。共有2755名亿万富翁进入榜单,其中包括493名新上榜者。从各个角度讲,这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到2020年,世界主要经济体将受到新冠状肺炎流行的严重影响,这一年意义重大。2755名亿万富翁的总财富达到了约13.1万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万亿美元。

排名前五位的亿万富翁:即将成为亚马逊前首席执行官的杰夫·贝佐斯连续第四年荣登今年富豪榜。埃隆·马斯克从去年的第31位飙升至第2位。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伯纳德阿尔诺仍排在第3位,紧随其后的是排名第4的比尔盖茨。今年排名前五的是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这是20多年来沃伦巴菲特首次未能跻身富豪榜前五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