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募资金额预计多少亿

携程是国内知名的在线票务服务公司,目前业务遍布国内外,可在全球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预定房间。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携程旅行网早在2003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那么此次募资金额预计多少亿?我们来瞧瞧吧。

携程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就有传言说携程要去香港上市,如今真的实现了。4月6日,根据港交所的信息得知,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此前有消息称,携程考虑下周最快公开发行股票,预计募集资金在10亿到20亿美元之间。其中参与携程二次上市交易的金融机构有中金、高盛、摩根大通等。不过,携程并未对此进行回应。

如今携程要赴港上市,很多人还是会比较关注它的业绩问题。在3月4日,携程集团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2020年,携程集团GMV(成交总额)达到3950亿元,连续三年位居全球在线旅游业第一,年净营业收入183亿元。如果不计算股权费,携程集团2020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