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布斯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 钟睒睒成中国首富

虽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全球经济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依旧还有人的财富在不断增加。4月6日,福布斯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其中杰夫·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而钟睒睒则成中国首富,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福布斯最新榜单出炉

今日,《福布斯》正式发布了第35期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2755名亿万富翁上榜,其中有493名富翁首次上榜。数据显示,全球2755名亿万富翁的财富总额达到13.1兆美元左右,比去年增加了8兆美元。可见,尽管受疫情影响,这些富豪依旧积累了大量财富。

从《福布斯》的数据上来看,亚马逊杰夫·贝佐斯以1770亿美元的身价成为全球首富,而第二~第五名的分别为:埃隆·马斯克(1510亿美元)、伯纳德阿尔诺(1500亿美元)、比尔盖茨(1240亿美元)和扎克伯格(97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我国农夫山泉/万泰生物钟睒睒以689亿美元的身价位于榜单第13名,成中国首富。另外,腾讯马化腾以658亿美元身价位于榜单第15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