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浙商银行被调查 该行属于哪类银行?

公开资料显示,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官网4月6日消息,浙商银行被调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浙商银行被调查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官网发布的《交易商协会对浙商银行启动自律调查》的公告显示,浙商银行作为主承销商,对于发行人注册发行文件涉嫌虚假记载等严重违规事项,相关中介服务开展未遵循勤勉尽责基本原则,涉嫌违反银行间债券市场自律管理规则。依据《银行间债券市场自律处分规则》,交易商协会已对浙商银行启动自律调查。

官网资料显示,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2016.HK”;2019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1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