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化腾谈小孩玩qq 他具体是怎么说的?

马化腾,是腾讯创始人、CEO。QQ、微信则是腾讯旗下的重拳产品。近日,马化腾在出席某活动中谈小孩只玩QQ问题。他说,这是人性问题,因为他们不愿意跟大人在同一个圈子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具体是怎么说的。

马化腾谈小孩玩qq

马化腾说:有时候你什么都没有做错,就是错在你太老了,所以现在可能很多投资人都得回家问自己女儿儿子,你们玩什么呀。因为现在孩子玩的东西故意跟大人玩的不一样,所以很多人说用Wechat,但实际上很多中国的孩子还是再用手机QQ,为什么?因为他不想跟父母在同一个交流圈里,所以这不是一个技术的问题,而是人性的问题,他就不想跟父母在一个地方,他想分开。

公开资料显示,马化腾汕头市潮南区人,生于1971年10月29日,现任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据2021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资产高达658亿美元,排在第15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