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董明珠谈接班人标准 能力胜过一切

众所周知,格力电器“铁三角”分别是董明珠、望靖东、黄辉,随着望靖东和黄辉的相继辞职,如今只剩下董明珠一人在战斗了。此前,很多人都认为望靖东和黄辉最有可能是董明珠的接班人,现在谁才是格力电器的接班人?对此,董明珠谈接班人标准,一起去看看吧。

董明珠最新消息

日前,董明珠参加综艺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时谈及接班人的标准,她表示,接班人不以亲属为关系,也不以朋友为关系,只看能力。董明珠认为,家族企业搞不好的原因,不是家族这个人不行,而是没有选对人。目前,在董明珠的眼中,还没有合格的接班人。

格力电器成立于1991年,经过30年的发展,在董明珠的带领下,已成为中国家电龙头企业之一。近两年,格力的业绩出现大幅下滑,过去一年,格力开展了线上渠道拓展。董明珠表示,今年格力将继续推进渠道改革,格力董明珠店的目标是打造成国际化店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