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砍价未成功被起诉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导语】拼多多砍价免费拿商品在朋友圈刷屏了,因为免费吸引许多用户参加该活动,而且拼多多很快就吸粉无数,因为砍价这件事情,拼多多被起诉法院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拼多多砍价未成功被起诉。下面一起看一看。

起诉拼多多

报道称,今年3月,海律师刘某参加了拼多多“砍价免费拿”活动,拿到了“超级免费卡”,并根据平台提示的操作选择了一部手机进行砍价。

砍价期间,拼多多页面弹出“你的进度领先用户99.99%”、“免费拿仅差百分之0.09”、“预计再邀请2人直接免费拿”等字样。刘某请了很多朋友砍价,但是“0.09%”的差价是免费拿的。后来他在“砍价免费拿”活动中又砍价了其他几款产品,邀请了很多朋友砍价,但是平台还是显示出“0.09%的差价”。

刘某认为,拼多多在提供网络服务时违反了诚实信用原则。利用虚假数据隐藏规则让消费者完成拼多多设定的各项任务,购买付费服务,结果只是增加了其应用的活跃数量和收入,构成欺诈,严重影响社会风气,因此向法院提交了拼多多运营商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的起诉材料

4月6日,拼多多客户服务微博表示:“本期‘砍价免费拿’是真的,已经发出709万件。”疑似回应上述消息

拼多多砍价不成功可以付钱买吗

如果你没有在拼多多规定的砍价时间内完成砍到0的规定,那么你将失去零元拿的机会,即便最后你只剩下一分钱你也无法通过付款的方式买到产品。意味着原先帮你砍价的也无效。

拼多多砍价技巧有哪些

首先,你必须记住,不要总是考虑每天切断一个免费的商品。当然,如果你有5k微信朋友,你的朋友愿意帮你切断,你可以每天切断一个免费的商品。那么第二天和第三天,人们会每天帮你切断它吗?所以在讨价还价成功后,建议朋友圈发送一个感谢句,然后匹配一张成功的讨价还价图片

对于朋友不多的朋友,建议你花几天时间维持大约200个朋友的聊天,然后找到一个讨价还价的商品,然后在晚上8点左右开始,让你的朋友帮你砍一次,然后在12点之后,也就是第二天

你在让这些你的这些好友,在砍一刀。200好友共400刀,成功率绝对高。当然自己要看准砍价商品。别拿得砍价主题价格太高的来砍。

还有一点注意,自己的砍价主题,在第二天,自己还能砍一刀,建议在最后关键时刻砍。运气好自己能使用一把宝刀,砍出高价,很多粉丝都说这种情况经常出现。

温馨提示:拼多多砍价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后面的这段历程会很辛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