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起诉拼多多有成功的吗 看胜诉第一人是怎么说的

近日,上海律师因参加“免费拿”砍价活动,多次邀请好友仍然只差0.09%,他认为拼多多使用虚假数据,隐瞒规则,利用任性的弱点,已构成欺诈,所以起诉拼多多。话说起诉拼多多有成功的吗?一起去看看胜诉第一人是怎么说的。

拼多多被告

此前,作家王兴川其作品《第九只兔子》在拼多多平台上出现大量盗版,对此王兴川发起了诉讼,他自称是“拼多多反侵权胜诉第一人”。王兴川起诉拼多多引起大家的关注,他表示目的不是跟拼多多打官司,而是有效打击盗版。

王兴川起诉拼多多成功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权利通知警示函,是对应《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著作权民事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对于上海律师起诉拼多多免费砍价活动,拼多多官方回应活动真实,目前已免费送出709万余件商品,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站在律师这边,认为拼多多砍价的套路太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