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沃尔玛天津被罚 因一分钱被罚1000元代价很大

沃尔玛超市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店。沃尔玛天津店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于是,沃尔玛天津被罚了,引起许多人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说是因为一分钱而被处罚。下面一起看一看。

沃尔玛被处罚

根据信用中国网站的报道,天津市西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最近对沃尔玛(天津)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处以两笔罚款,共计罚款7.1万元和没收的违法所得0.002929万元。

据了解,沃尔玛(天津)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曾经向消费者提供面额为19.9元的鸡蛋券,因此应收取0.01元。但是,实际费用为0.02元,未标记的费用为0.01元/每份30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西青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处罚决定:没收沃尔玛(天津)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的违法所得0.002929万元以及罚款0.1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