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确诊保优缺点有哪些 性价比高不高?

近年来,互联网保险兴起,一些性价比高的互联网保险深受大家的欢迎,支付宝确诊保就是其中一款。确诊保是蚂蚁保上销售的一款保险产品,由中国人寿财险承保,这款产品可以提供癌症医疗服务等保障,那么支付宝确诊保优缺点有哪些?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支付宝确诊保怎样

支付宝确诊保产品优势有这些:第一、承保年龄广,可支持出生满28天-80周岁人群,最高可续保到100周岁;第二、投保灵活,该款产品有两个保障计划,分别是基本版和尊享版;第三、增值服务不错,提供绿色通道和保险责任范围内费用只赔或垫付服务等。产品不足之处:续保条件不友好;第二、保障内容有限等。

支付宝确诊保是一款专门提供癌症保障的产品,保障内容包括海外复诊费用、病历翻译服务费用、签证服务费用、陪同服务费用、咨询服务费用、交通费用、住宿费用等。由此可见,支付宝确诊保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值得大家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