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亚迪一季度销量 同比增长69.97%

近日,本田汽车对外公布第一季度汽车销量报告,销量情况良好。现在一家国产汽车企业公布第一季度销量,说的就是比亚迪,情况怎么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亚迪一季度销量超10万辆。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比亚迪销量出炉

从比亚迪获悉,比亚迪今年第一季度共售出104145辆新车,同比增长69.97%。其中,3月份售出40817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33.4%。在新产品方面,包括秦PLUS EV、宋PLUS EV、唐DM-i、第二代宋Pro等7款新车型将于4月正式推出。

具体来说,比亚迪第一季度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为54751辆,同比增长146.72%。其中,旗舰轿车汉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在12月和1月的销量超过10000辆,月销量也稳定在10000辆以上。但是,应该指出的是,比亚迪一季度的燃油汽车销量仅增长了26.39%,远低于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新能源乘用车将该品牌的整体增长率拖累到了第一季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