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一淘宝村销售破百亿 大源成为“中国第一淘宝村”

淘宝是线上的电商平台,是一个很好的销售产品渠道,吸引许多人加入淘宝。近些年来,发现“淘宝村”集中爆发,我们来看一下广州,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广州一淘宝村销售破百亿,这个村就是大源村。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州淘宝村

这是广州白云区郊区的一个城中村,阿里研究院的最新数据显示,这已成为中国第一个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的淘宝村,该地区的整个电子商务产业链带动了10多万个本地就业。因此,广州大源已成为“中国第一淘宝村”。

大源淘宝村位于广州市东北郊,隶属于白云区太和镇,面积2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7万人。“我们这里有种魔幻感,比较梦幻。”大源村电商协会会长李远斌说。

据李远斌介绍,大源村有淘宝店铺3000余家,其中营业额过亿元的企业有10余家,营业额超过1000万元的企业有50余家,上千家企业年营业额1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