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苏银霞欠了多少高利贷 房子和厂房已经被抵押

苏银霞是山东的一名女企业家,是山东源大工贸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在2016年,因为苏银霞债务纠纷问题而引发的“于欢案”,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那么苏银霞欠了多少高利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苏银霞欠了多少高利贷

根据新闻报道,苏银霞曾向地产公司老板吴学占借款135万元,月息10%。在支付本息184万和一套价值70万的房产后,仍无法还清欠款

2019年12月,苏银霞回应记者提问的时候曾表示,欠下债务大概是有五千万元,但具体欠别人多少钱,自己还还没来得及细算,她还表示,两套房子和这个厂区的厂房都已经被抵押

资料显示,2018年11月14日上午,山东省高唐县人民法院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被告人苏银霞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2019年12月14日,苏银霞于从山东省女子监狱出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