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一季度北京平均月薪达11187元 你的收入达标了吗

今年你涨工资了吗?最近有数据公布了一季度北京平均月薪达11187元,那么你的收入达到这个标准了吗?有不少网友直呼:我又被平均了!看到这个收入标准,有不少网友都表示羡慕了,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经济水平也是比较发达的,所以人均收入也会相应高一些。

薪资

4月7日,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薪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北京,上海和深圳在全国27个热门城市的平均工资(该季度的月平均总收入,不包括年终奖金)中排名前三,分别为11187元,10814元和10247元。

就不同行业而言,2021年第一季度,薪酬涨幅前五行业依次为金融/投资/证券行业、通信/电信/网络设备行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专业服务业。其中,报告说,在疫情正常化的背景下,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的进一步深入融合,使高新技术产业保持了比较强劲的发展势头,在薪酬涨幅前五的行业中占有三席之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