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库克暗示苹果造车计划 苹果布局汽车领域了吗?

近日,听到多家科技企业入局汽车领域的消息,就连苹果公司也被传出造车的消息,这条消息被证实了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库克暗示苹果造车计划:正在从事无人驾驶汽车开发,看来真的要造车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

4月6日,获悉,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日在播客“ Sway”中暗示,该公司正在从事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

库克说:“在我看来,自动化是一项核心技术。从许多方面来说,汽车是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也是如此。我们将探讨苹果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前景。”

当被问及苹果公司是否在开发完整的汽车还是汽车技术时,库克说:“我们热衷于整合硬件、软件和服务,并找到它们的融合点,因为这可能会创造奇迹。我们很高兴拥有相关的主要技术。”

今年2月,一些媒体报道称,苹果正在与激光雷达供应商进行谈判,以供应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这可能是高度定制的传感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