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唯品会晒鉴定报告回应得物 Gucci腰带真伪引热议

一直号称只卖正品的唯品会最近翻车了,有消费者在唯品会购买了一条Gucci腰带,竟然被得物App鉴定为假货,对此唯品会晒鉴定报告回应得物,正所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那么这条腰带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双方是各执一词。

唯品会

消费者在唯品会购买Gucci腰带被得物App等鉴定为假货一事引发热议。唯品会发布了一份测试报告,指出“这批货物还经过了中国认证检验集团广东公司的抽查,并通过了鉴定。”唯品会表示,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

这批货物还经过了中国认证检验集团广东公司的抽查,并通过了鉴定。此外,每条Gucci皮带都配备了唯品会的正品防伪扣,可以避免其他无法控制的风险。

此前,得物App回应称,它担心媒体报道该商品在某个平台上出售的Gucci皮带被鉴定为伪造品,并对其鉴定结果进行了审查。验证后,相关卖方提供的Gucci皮带在识别结果中不真实。

原因是,当消费者将在唯品会上购买的Gucci腰带放到得物进行转售时,得物将其识别为假冒。从那以后,许多购买了同一产品的消费者也表示,第三方评估结果也是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